top of page

金屬鑽石的高質LG藍牙耳機

LG 最新推出的三款掛頸式藍牙耳機具備纖細輕巧的設計,配合其金屬物料,鑽石切割的獨特設計丶高質素聲效的傳遞、以及耳機的完美隔音,讓你享受外形高貴時尚的耳機帶來的原音及清晰體驗!



全球首款支援 24-bit 音頻解碼技術及 apt-X HD 制式的藍牙耳機 LG TONE Platinum HBS-1100,可享受真實及立體的原音體驗,讓輕巧時尚的藍牙耳機打破傳統界限!


而 Infinim HBS-910 耳機除了加入著名音響技術提供高質素音效外,更設有耳機追蹤及錄音的雙麥克風功能,讓通話質素大大提升!Pro HBS-770 獨有 Tone&Talk 2.0 的短訊應用程式更新增了語音備忘和 Find ME 功能,方便用家!


三款耳機皆擁有隔音技術,可有效隔絕噪音,即使在嘈吵的街道上或使用交通工具時亦可全程投入聽音樂的世界及清晰地與別人通話!


圖片來源:LG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