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遠離繁囂 投入大自然的視聽產品

丹麥頂級時尚視聽品牌 Bang & Olufsen 旗下品牌 B&O PLAY 發佈了今年秋冬系列產品,全新系列以北歐大自然中樸實的天然色澤為色彩靈感,承繼 B&O 產品作風採用真材實料,讓你隨著音樂的帶領,遠離繁囂,投入大自然的懷抱!


B&O PLAY 2016 年秋冬系列汲取靈感自北歐冰島的自然景觀,賦予 Beoplay 全新色彩,完美展現今季大行其道的中性風與簡約風,呈現出濃郁的寫實感及自然美!讓顧客將時尚獨特的秋冬系列產品,如:限量版高端揚聲器、耳機、以及最新的無線入耳式耳機據為己有!


今年秋冬系列產品提供多款型格顏色,例如是高雅的深紅色,中性硬朗的棕啡色,沉靜內斂的大地黑色以及樸實沉穩的軍綠色,配合不同性格的用家!


B&O PLAY 產品與大自然完美融合,讓你在聆聽音樂的同時仿佛置身於雄偉壯觀的大自然中,由耳朵帶領你盡情感受那清新空氣與迷人色彩!實在不得不擁有這些時尚視聽產品!

Introducing the Autumn/Winter 2016 Collection

圖片來源:B&O PLAY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