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水療下午茶之約@澳門JW



一次忘憂舒懷的水療旅程,加上一頓寫意悠閒的下午茶,締造極致生活享受。澳門 JW 萬豪酒店由即日起與「怡世寶水療」推出「水療下午茶之約」精緻下午茶禮遇,搭配特色水療禮券,攜手呈獻令賓客愜意難忘的多重感官體驗。



澳門 JW 萬豪酒店「大堂酒廊」的特色下午茶,附上「怡世寶水療」準備的貼心驚喜,為賓客拭去日常忙碌生活的疲憊、重煥活力神采。賓客可相約三五知己,細味精緻糕點、鹹甜美點及高級茶品,更可獲贈酒店悉心預備的「怡世寶水療」禮品,格外體貼窩心。



惠顧「水療下午茶之約」的賓客可獲贈兩張價值澳門幣 300 元的「怡世寶水療」禮券。賓客更可另外升級為「尊貴水療下午茶之約」,除可獲贈禮券外,更可選擇「怡世寶水療」高級美容護理禮盒兩盒或酩悦玫瑰香檳兩杯,盡享優越!



澳門 JW 萬豪酒店亦同時推出限時尊尚禮遇「醉人水療之旅」,讓賓客與摰愛好友共享悠然時光及高貴的住宿體驗,放鬆身體享受在澳門 JW 萬豪酒片的每一刻美好時光!



圖片來源:澳門 JW 萬豪酒店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