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周末小廚 vs Santa Ana

雜菜燴鮮蝦前菜 vs Santa Ana Sparkling Demi Sec

開胃小食及酒最能刺激整個口腔的食物觸角,前菜以雜菜燴鮮蝦配上鮮檸汁製成。在葡萄酒方面以 Santa Ana 的 Sparkling 配搭,bubbles 噗通噗通的感覺非常開胃。雜菜配汁可參考傳統法式 Ratatouille做法,重點是把材料煮熟,收乾湯汁加上海鹽、黑胡椒,就不會搶掉了鮮蝦的鮮甜味,與Santa Ana Demi Sec Sparkling 的甘甜點味道相輝映,前菜襯得合道好處。

西瓜三文魚粒 vs Santa Ana Chardonnay

要對付肥厚的三文魚扒, 最容易的方法是切粒煎香。以西瓜洋葱及碎碎的面包糠包圍,配上清香的 Santa Ana Chardonnay 白酒相伴,三文魚香煎粒的味道變得更高層次。Santa Ana Chardonnay 以人手精心採摘, 葡萄糖份恰到好處。清澈閃亮的酒色, 加上熱帶水果的香味,用來品嚐肥厚的三文魚香煎粒煎帶子最適合不過,夾一口手切西瓜粒,味道更清新不酒膩。

BBQ小牛仔肉 vs Santa Ana Cabernet Sauvignon

到小牛仔出場,肉質鮮嫩,加上清新野菇,整個菜色令人想喝一口淡淡果香的紅酒。Santa Ana 以100% Cabernet Sauvignon 釀製,富黑加侖子香,淡淡的辛辣香配上小牛仔肉,令肉汁更出更有肉香。小tips,一向小牛仔配酒要小心錯配Bordeaux full body酒只会cover小牛肉香,Santa Ana Malbec 也可令小牛肉層次提升。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