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時令大閘蟹新派美饌

踏入10月11月份,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大閘蟹季節!今年,「麗軒」藉著這個時令大閘蟹的期間,呈獻限定的大閘蟹新派美饌。嚴選過的頂級無錫太湖大閘蟹,配搭其他上乘食材,充分帶出這種大閘蟹的獨特鮮味。

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麗軒」,位於澳門最高樓層的中菜廳。它們一向以菜式的精緻賣相和烹調技巧而見稱。這個大閘蟹的新派菜單中的某些特選佳餚,會於賓客面前即席烹調。食客可以近距離觀賞精湛的技藝,必定留下難忘的進餐體驗!

是次的大閘蟹美饌之旅,由薏仁蟹粉百花大虎蝦開展。由泰國進口的大虎蝦,開邊煎至金黃色後把蟹粉和蟹肉放到鑊中同炒。上桌前再加入已煮熟的薏仁,令菜式增添香脆煙韌的口感。

蟹粉藍蝦意翠以清爽的意大利翠瓜配上肉質細嫩的藍蝦肉,再釀入青瓜片中央。不少得的蟹粉獻汁連同鮮嫩蟹肉淋在青瓜片上。整個菜式的油膩度平衡,甜美的青瓜與香濃的大閘蟹配合得天衣無縫。

圖片來源: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麗軒」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