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實驗式創作菜式@Lab Eat


位於尖沙咀金巴利道的 Lab Eat Restaurant & Bar,由酒店班底主理,以團隊的豐富經驗不斷試驗不同食材、調製不同醬汁,將廚房化身為實驗室試驗菜式,切合其餐廳名字「LAB」。讓饕客每次列訪都能嚐到最「新鮮」菜式!




Lab Eat Restaurant & Bar 擁有舒適的環境,室內佈置以黑色主調配搭金色的設計,牆上高掛金銀配搭的馬賽克畫,盡顯格調!配襯餐廳 Lab Eat 的動感的音樂,讓饕客與三五知己輕鬆愉快品嚐美食!



以西班牙海鮮飯 paella 為例,在當地的語言意指大鍋飯,是西班牙的一種平民節慶料理。滿滿的海鮮,亮麗多彩的顏色, 這就是迷人的海鮮飯,以珍貴番紅花調理的米飯,吸滿了海鮮高湯,呈現出金黃誘人的色澤,濕綿但粒粒分明,是不可不嚐的美食。


Lab Eat Restaurant & Bar 提供來自各國的紅白酒、氣酒及雞尾酒外,更不時供應特色及期間限定的酒,如韓式插樽沙冰雞尾酒以及多款手工啤酒等,配合不同口味的饕客!

Address: Shop 1&2 G/F, 83-89 Kimberley Road

Tsim Sha Tsui, Hong Kong

圖片來源:Lab Eat Restaurant & Bar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