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追踪都市「皮」 器 品味繁華盛世

時裝潮流日新月異,經典卻是永恆不變。今個秋季,替你的衣櫃換上新裝,永不過時的時尚皮具是必選恩物!今年 10 月,置地廣場將會為秋天升溫,從時裝到傢俱用品,連同 60 多款精品與「置地廣場」品牌旗下 4 座相連地標建築內的品牌專門店獨家發售。




置地廣場提供多款名貴品牌的 2016 秋冬系列皮革,例如是:以全新風格伴隨著 Berluti 踏進現代主義的 Contrast 系列、Charlotte Olympia 的全新鞋履 Electra Burgundy、Kiss me Sneakers Steel、Chloé 的 “Flying Jacket” 及 Jimmy Choo 羽毛皮革高跟鞋等,讓皮革的柔軟觸感締造型格和時尚的標誌。


為皮革手袋綴以裝飾可以打造變化萬千的造型,令手袋變得更矚目。以 Louis Vuitton 的 Twist Collection 手提包為例,選用珍貴罕有的蠎蛇皮,向時尚愛好者呈現品牌華麗的風格。手袋鍊帶可隨意調校,設計實用兼具玩味。


意大利向來以高質素的皮革用品和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聞名全球,高級意式餐廳 81⁄2 Otto e Mezzo BOMBANA 及以意大利市集作定位的餐館 CIAK – In The Kitchen 分別推出農場嫩豬肉以及經典的栗子蛋糕,為輕鬆的聚會添上濃濃的秋意。


圖片來源:置地廣場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