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三度探索Château Palmer世界


與五大酒莊相距不遠的 Chateau Palmer 位於波爾多左岸的 Margaux,其葡萄園採用高密度的方式裁種,釀造出品質獨特的葡萄酒。Château Palmer 在過去的炎炎夏日舉行了各種不同 event,讓人認識更多關於 Chateau Palmer。

縱觀世界上有大批不同的葡萄品種,每種葡萄均擁有自己的一套特色。在 Chateau Palmer 的 66 公頃莊園裡,並排種值了三種在葉子上只有細微分別的葡萄品種。其中 Merlot 是酒莊中最重要的品種之一,葉子呈楔形,意味著底部較寬。而另外兩款葡萄:Cabernet Sauvignonne 及 Petit Verdot,均擁有獨特的葉子顏色及形狀,讓葡萄酒愛好者深入探索葡萄世界。

Chateau Palmer 同時亦舉行了 20 世紀最著名和最有影響力的畫家 "Picasso, regards croisés" 的展覽*,當中展示一系列來自 André Villers、Edward Quinn 及 Mart Engelen 的攝影作品,作品關於畢加索的一段歲月的私人生活的照片,非常珍貴。

Chateau Palmer 的葡萄酒擁有的兩種標準 Format,包括 75cl 及 Magnums size,而今年 Chateau Palmer 則一破傳統,採用了 27 Litre—Primats,創造出外型尺寸罕見的葡萄酒瓶子。

*展覽期為 2016 年 9 月 10 日至 12 月 20 日@ Chateau Palmer

圖片來源:Château Palmer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