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德國的奢華Gaggenau Oven

奢華這個形容詞,很多時都會用於法國或者意大利的品牌。不過,Gaggenau於德國,就是奢華的代名詞。一個奢華之外,亦兼備功能性的焗爐,的確會為您家中的廚房,加添時尚感和實用度。



Gaggenau 的Oven 400 series BO480的這個內置式焗爐,寬度有76cm,是同系列中擁有最寬闊的參數。BO480的淨容量達110公升。整部焗爐無按鍵,以表面觸摸控制。它的TFT Touch Display令到您可以更清楚清晰的操作指令。這個內置式的焗爐亦使用了無柄門。按一下表面的操作鍵,門就會180度向側自動打開。



Oven 400 series BO480有17種加熱模式,它亦帶有中心溫度探側針、旋轉性燒烤和烘焙石的功能。這個焗爐可以保存自定義菜譜,最適合方便經常入廚的家庭。至於清潔方面,相信入廚的家庭都很怕麻煩複雜的清潔程序。Gaggenau 的Oven 400 series BO480有高溫分解自清潔系統,亦有嘉格納易清潔內腔。還有的是,空氣催化自清潔系統,保證每次的煮食時減少你被上回味道的影響。


安全性能方面,Oven 400 series BO480有4層的隔熱玻璃門,亦設有外壁隔熱保護。焗爐的兒童鎖和安全關機的功能非常適合家庭式的廚房!



圖片來源:Gaggenau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