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重現鏞記昔日風靡全城的銀棯醬

一向堅持傳統風味,以優質食材製作中式粵菜的鏞記酒家,不斷因時令的轉變而推出不同的特色菜餚。而當年風靡飲食界的自家製銀棯醬,再次活躍食壇外,更首次發售此經典調味料,藉此讓大家回味這道別具風味的醬料。


銀棯醬自 2000 年推出,一直受市場喜愛,當年鏞記酒家有幸獲得國泰航空公司之邀請,代為設計共 34 款菜式供商務倉乘客享用,當中就包括已為人淡忘的仁棯醬蒸排骨,此菜式一出,令人驚豔,位列首三名最受歡迎的菜式之一。

鏞記自家調製的銀棯醬中有子薑、肉絲和適量椒絲,入口酸、甜、咸、辣兼備,為本來酸酸的銀棯醬增添一份惹味。銀棯醬口感軟硬有致,為口腔和味蕾帶來多層次的刺激。用來蒸肉,蒸魚,炆雞,酸甜醒胃;用來炒肉蟹更令人食指大動。


製作銀棯醬絕非易事,由於銀棯受到時令及產量所限制,要購入優質銀棯非常困難,加上製作工序相當繁複,供不應求的關係下,銀棯更顯矜貴!

鏞記酒家 香港中環威靈頓街32-40號

圖片來源:鏞記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