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Eatology 改變飲食習慣的營養餐單


Eatology 秉持「食得健康,活得自在」的簡單理念,為顧客度身設計營養豐富的優質餐膳。常有人說「腹肌是在廚房練成的」,又或主張「七分飲食、三分運動」的減肥之道。運動固然是維持健康的關鍵,但適當的營養管理對控制體重也非常重要。


Eatology 的專業餐膳由名廚設計、經過營養師評估,而且每天新鮮烹調,打破健康食品業的傳統。Eatology 設有六個餐膳計劃,包括 Lighter Delights 餐單、Balanced Living 餐單、Optimal Performance 餐單、Vegetarian 和 Vegan 素食餐單及個人自訂餐膳計劃,協助顧客達至理想體重,同時盡享健康滋味。


Eatology 的專業團隊會為每位顧客計算主要營養素的完美比例,於菜式中加入優質蛋白質、新鮮蔬菜,並較少碳水化合物,顧客只要跟隨餐單進食,便能成功減重,同時保持健康。

Eatology 致力花心思炮製營養豐富又有飽足感的菜式,例如:柚子藜麥沙律等菜式含有大量膳食纖維、促進腦部 健康的維他命 B 和放鬆肌肉的鎂質等,當中的色氨酸能製造改善睡眠的褪黑激素及改善心情的血清素,而維他命 C 則能增強免疫力,助大眾實現身心健康。


地址:Eatology香港德輔道西444-452號香港工業大廈4/G室

圖片來源:Eatology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