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aison de Venoge Champagne House的豪華莊園


著名的香檳酒莊Champagne de Venoge於Empernay的私人豪華莊園,開放了4間“Les Suites du 33”客房和1個“L’Ecurie”香檳吧予來世界各地的遊客作體驗之旅。在這個獨特的莊園裡面,四周包圍您的是已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名錄的山景、房屋和酒窖。

這座皇家遺產的香檳酒莊,開放了兩處空間去接待未來客人,這一切的開放令到the de Venoge喚起舊時的經歷。18世紀的美好年代,the de Venoge於1864年發行了Cuvee des Princes。最近,這個酒莊重新再回顧傳奇的歷史。由2016年10月起,來自世界各地的訪客能夠於逗留的期間,品嚐到這個奢華的酒莊的香檳。

The de Venoge “NOBLESSE OBLIGE”的精神亦套用於它們Maison de Venoge的客房設計裝飾上。每間客房都擁有獨特的裝飾,家具由Manuel Canovas所揀選的布料所配置成。這座豪華的莊園內每一間的客房,都提供最舒適和奢華的配備。

另外,“L’Ecurie”香檳酒吧可以品嚐到the de Venoge的香檳和精心挑選而成的菜餚。無論是冷盤美食、魚子醬或是熏鮭魚等等,它們的香檳都與菜餚互相輝映。“L’Ecurie”的精品店亦將於秋季開業,會展示整個de Venoge香檳系列,遊客亦可以帶走您所喜愛的那一款香檳。

VITABELLA

27, avenue de l'opéra

Paris 75001

France

圖片來源:the de Venoge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