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全港首間限定泡沫鹽豬骨拉面@​SAKON左近


​全港首間限定日式拉面—泡沫鹽豬骨拉面登陸香港!獨家於香港蘭桂坊 SAKON 左近的泡沫鹽豬骨拉面融合意國風情與日本傳統拉面,加入特製煙燻慢煮义燒,讓拉面味道一再昇華。SAKON 的三款獨特拉面口味會依時間限定推出,令食客享受到來自日本最新的拉面潮流。


SAKON 主廚曾於美國著名的意大行餐廳工作,繼而希望把意國獨特的泡沫料理融入日本拉面,為傳統的味道,帶來具現代的感觀享受。三款限定口味色香味俱全,包括:柚子泡沫鹽豬骨拉面、日本木魚鹽豬骨泡沫拉面及松露鹽豬骨泡沫拉面,為入秋帶來濃濃暖意。


SAKON 左近提供日本拉面界十分流行的义燒 Rose。經過細緻慢煮,然後加入櫻花木片燻燒,讓櫻花木煙保持室溫,為慢煮义燒調味,加入清新的日本氣息,卻不會因為過度烹調而過熟。正正 SAKON 對义燒烹調的講究,才成就出香滑多汁有口感的秘製义燒 Rose。

SAKON 左近日本拉面店的設計概念源於日本傳統街頭拉面擋攤,為了豐富香港中環的夜間美食生活,拉面店於星期四至六更會開業至零晨五點,在夜闌人靜的時刻帶來美味的日式味道。


地址: 香港中環蘭桂坊榮華里 19 號地下 B 店

圖片來源:SAKON 左近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