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ADURÉE冬日限定藝術化妝品


隨著冬季的來臨,化妝品及護膚品也要紛紛換季。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精心揀選了一系列的冬日限定化妝品套裝和護膚產品,並於 11 月 4 日冬日隆重登場,讓 LADURÉE 從心、臉頰、雙眼至肌膚為女士抹上一股暖流。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限量冬日玫瑰胭脂,由三種深淺不同的粉紅層疊出獨一無二的玫麗花瓣胭脂。這花瓣胭脂以十八世紀貴族直接將玫瑰花瓣作胭脂使用的概念製作,刷上臉頰後,猶如佇立在寒冬中凜然綻放的玫瑰。深淺不同的粉紅色更能演繹出深邃而清麗的「表情美」。



LADURÉE 是唯一一個將藝術、文化、歷史與美容融合的化妝品牌,引領新的化妝美學。以焦點之一的手工製淑女陶瓷化妝掃座為例,設計依照十八世紀後期一位智慧與美貌並重的法國名媛 Juliette Récamier 的容貌仿製,流露出世上唯一的淑女風情,讓人愛不釋手。


蜂蜜能達到滋潤效果,一向用作食材和美容材料。而 LADURÉE 的蜜糖滋潤潔膚液及蜜糖身體潤膚乳液,不但持久保濕,更散發出濃郁的鈴蘭花和麝香譜出典雅幽香,瀰漫着整個浴室,令人舒暢愜意。配合全新限量顏色及外包裝設計的,充分表現蜂蜜香甜的氣味,盡顥女士温暖甜蜜的特質。

圖片來源: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