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每年一度的「半島粉紅絲帶」

一年一度的「半島粉紅絲帶」活動,將於今年10月載譽歸來。是次的活動,已經踏入第六年。每年,半島酒店再次把重點放在香港和世界各地,希望透過一系列的運動,以響應全球「乳癌意識推廣月」。

今年其中一項焦點,是半島酒店找來中國著名多媒體藝術家陳漫攜手合作。陳漫以前的時裝攝影及藝術創作受到國際的高度認同。今年與半島酒店的合作,令人萬分期待。

陳漫今年為半島酒店集團創作了一系列的作品,名為「撓撓」。她發人深省的精彩攝影作品,公眾不單單可以與作品互動體驗,最為之重要的是,可以同時加強防治乳癌意識。

香港的半島酒店,將於十月推出一系列粉紅主題餐飲推廣、主題活動和獨家合作企劃,例如粉紅亮采水療、粉紅午後時光下午茶、杯中玫瑰粉紅主題特飲等等。

除了香港,世界各地的半島酒店都舉辦不同的活動響應。紐約的The Art of Pink Transforms The Peninsula New York、芝加哥的Explore "The Art of Pink" at The Peninsula Chicago,甚至巴黎、曼谷、東京、上海、北京,都載著乳癌意識推廣的活動。

圖片來源:半島酒店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