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ea WG 呈獻全新茗茶薰香蠟燭 釋放茶香韻味

世界奢華茗茶品牌 Tea WG 推出全新五款茗茶薰香蠟燭*,由品牌茗茶調配師與神秘的法國調香師攜手設計及調製而成。融合最頂級珍貴的特選精緻茗茶,經過多年的研究及開發,Tea WG 將茶葉的香氣與味道完美混合,為品茶過程提昇韻味。



為了讓愛茗者在每個珍貴時刻盡情享受一絲獨特迷人的芳香,Tea WG 精心打造不同款式蠟燭:皇家蒸青綠茶 (Emperor Sencha) 薰香蠟燭能喚醒薄霧彌漫的早晨、五時茗茶 (Five O'clock Tea) 薰香蠟燭則讓人憶起午後茶會的優雅時光及法式伯爵茶 (French Earl Grey) 薰香蠟燭打造出傍晚溫暖愜意的氛圍。



黃昏時分,走進糖果店為盛宴搜羅完美甜點,幻墨寶匣茶 (Macaron Noir Tea) 薰香蠟燭的香氣飄散著馬卡龍麥芽濃郁而神秘的芳香,為降臨的黑夜增添幾分璀璨耀眼的迷人魅力。記載著無數的星宿故事,銀月綠茶 (Silver Moon Tea) 薰香蠟燭結合了綠茶及莓果的甜蜜香氣,邀您一同欣賞美麗的星空。



Tea WG 每一個茗茶薰香蠟燭均用上超過 6 公斤的茶葉,以人手嚴謹處理每一個製作程序,配合一絲不苟的卓越工藝調配而成,讓愛茗者點燃燭火時,各種珍貴精華的芳香飄散在空氣裡,令人回憶起往日種種美好的記憶、點亮美好茶宴、為甜蜜夜晚更添浪漫。


*Tea WG 茗茶薰香蠟燭即日起於各港澳 Tea WG 精品店發售。

圖片來源:Tea WG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