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彰顯時尚美學的 LANVIN 極致品味下午茶

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將與法國高級時裝品牌 LANVIN 攜手呈獻精緻非凡的下午茶*,是次為城中首次有頂級酒店與高級時裝合作,當中會呈獻 LANVIN 最新的 Bouchra Resort 2017,以沁人心扉的味蕾享受與時裝的經典線條、剪裁輪廓以及美麗花卉等優雅元素,突顯品牌推崇的現代時裝精神。

LANVIN 精緻下午茶以 Bouchra Resort 2017 系列的元素為靈感,運用鮮明色調、花卉圖案及簡潔俐落的線條,悉心設計出一系列賣相精美講究、味道不同凡響的鹹甜美點,重新詮釋 LANVIN 的傳統及經典設計,同時貫徹酒店無可比擬的極致美饌體驗。

下午茶呈獻的多款鹹甜美點,均以簡潔優雅的雪白陶瓷器皿奉上,與繡有淡金色 LANVIN 字樣的餐巾互相輝映。色彩繽紛的美點包括豐腴甘香的鵝肝,苦艾酒配雪梨及蟹肉沙拉配魚子醬,以及色彩嬌豔的甜菜醃三文魚和鮭魚子配黑麥麵包。精緻甜點如覆盆子慕絲、香草馬卡龍和奶油及新鮮烤焗鬆餅,讓嗜甜的賓客回味無窮。

LANVIN 精緻下午茶呈現 Bouchra Resort 2017 系列清新淡雅的時尚氣息,賓客可於 11 月親臨「麗思酒廊」享受洋溢春日法式下午茶,更可率先獲贈設計靈感源自最新 LANVIN Bouchra Resort 2017 系列的精美紙扇以作紀念,為這項品味非凡的特色下午茶之旅劃上完美句號。


*由 10 月 31 日至 11 月 9 日,11 月 14 日至 30 日供應


圖片來源: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