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健身與美食共存的The Elephas


追求健康生活講求均衡飲食外,適量的運動亦是在所不免。位於西環的 The Elephas 屬於一家 Coffee and Health Bar,結合公平貿易手工咖啡及營養豐富的泰式菜式外,令人喜出望外的是毗鄰設有健身室,讓健身人士運動後提供不含精制白糖的美食,一站式在 The Elephas 完成。


The Elephas 體現了追求健康生活不等同放棄美食的概念,為了以健康的方式保持食物質素及味道,大廚反覆試驗不同食材與調味組合,以香草、青檸汁、檸檬汁及蜜糖代替味精、白糖等烹調配料,務求讓健身人士或非健身學員吃得健康滋味美食。


The Elephas 的創業者曾是職業運動員,加上於北角開辨健身中心,因此特別理解健身人士的需要。而 The Elephas 的健身區更提供 TRX、瑜伽、拳擊、核心肌肉訓練的健身課程,配合不同人士。


其中最受歡迎之一的泰式生菜包,以免治雞肉代替豬肉,配合牛油果、洋蔥、炸腐皮粒、番茄以生菜包裹,確實是津津有味。加上菜式均是每天即叫即做,確保新鮮。



The Elephas

西環干諾道西186-191號香港商業中心 1 樓 118 號舖


圖片來源︰The Elephas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