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永續世界.恆久美麗」的茶靈


中國西南邊陲的雲南省偏遠山區有一處未為人知的地方,那裡保存了大自然的原始風貌,同時亦是全世界最大的茶葉產地之一。茶靈,為LVMH旗下中法新品牌。這個美容品牌,把將雲南特產普洱茶的獨特風味帶給全世界!

茶靈是第一個將雲南森林普洱茶的強大抗衰老和抗氧化成份包含其中的護膚品品牌。它們採用來自雲南森林古茶樹的活性成份,結合於CHA LING茶靈產品之中。品牌想要傳達,關懷與智慧的藝術,這個重要的訊息。

茶靈帶來一系列專為呵護你肌膚的產品,在尊重自然規律的同時,盡可能隨時不斷為肌膚提供一切所需。茶靈不單單時刻照顧你的美麗肌膚,亦關心時節的變化,注重身心的平衡。透過它們的美容產品,希望把歲月的力量貫注入笑容、安康的日常生活之中。

細緻質感與獨特配方,能夠輕柔滲入與擴散至肌膚各處,盡情呵護你肌膚,同時致力尊重環境。茶靈「永續世界˙恆久美麗」的計劃,與茶農簽署可持續供應合約,確保他們有穩定的收入。同時,它們亦訂下嚴格的規則確保原料來源和可追溯產地,農作物也沒有使用農藥和肥料,並且保證原材料得到有機認證。茶靈的茶園根據德國生物學家研發的植林模式建立,保育超過五百歲的古茶樹。

除了護膚品之外,茶靈亦有主辦「享受心靈之美課程」,探索稱為靜觀的冥想技巧。由內到外,照顧你的美麗。

圖片來源:CHA LING l'Esprit du Thé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