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低調精緻的Boy Friend Tweed 腕錶


透過一枚腕錶,可以表達出擁有者的風采。Chanel所推出的Boy Friend Tweed腕錶系列,最適合簡潔低調的您。



若然您自信內斂,希望於大膽率性出流露出含蓄的精緻,以展現令人著迷的魅力,Boy Friend Tweed 為與您合襯的選擇。Boy Friend Tweed以其設計襯托出配戴者的氣質。戴上後,能彰顯只屬於您的獨特風範。



雖然Boy Friend Tweed的設計外觀簡潔低調,但已足以引人矚目卻不會太高調。Boy Friend腕錶系列共有3款腕錶,包括2隻精鋼腕錶和1隻鑲嵌鑽石的腕表。



Boy Friend Tweed擁有精鋼錶殼和黑色雕紋錶盤。精鋼的錶冠,鑲嵌著凸圓形的黑色尖晶石;精鋼的錶鍊,以斜紋軟呢圖案作裝飾;錶鍊以折疊式錶扣搭配。腕表用上高精確度的石英機芯,防水深度可達30米。Boy Friend Tweed小號的尺寸大概為21.50 x 27.90 x 6.23毫米。



Boy Friend Tweed中號的腕表擁有大致相同的外觀設計和內核,不過尺寸則為26.70 x 34.60 x 7.33毫米。另外,最特別之處,中號的黑色錶盤上有日期顯示窗。



精鋼錶圈鑲嵌上62顆明亮式切割圓鑽石,大約重0.37克拉。這款Boy Friend Tweed只配有小號,內部的核心均與同系列的腕錶一樣。




圖片來源:Chanel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