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以幸運徽章締造專屬自己的MY LADY DIOR


Dior 經典 MY LADY DIOR 手提包歷盡時代變遷,近期流行於肩背帶上添加小玩意,為手提包成為更出眾的永恆經典。除了將手提包的整條肩背帶更換以表露個人獨特風格外,Dior 全新推出的 Dior Lucky Badges 幸運徽章,能讓女士以另類方式,首次個人化 Lady 包款,締造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 Lady Dior。

取材奢華真皮或雋永皮革,兼具女性氣質與實用功能,源自品牌皮具工作坊的精純手工工藝的 MY LADY DIOR,共有十款不同顏色的選擇,配合多款高貴的 Dior Lucky Badges 幸運徽章,女士們可設計出獨特組合,個人化這個永恆經典。


Lucky Badges 幸運徽章系列用於為您的 Lady Dior 包款肩背帶作個人化裝飾。Dior 除了不同款式的金屬幸運徽章外,更特別推出英文字母 A—Z,讓您挑選代表自己的英文字母組合成為肩背帶作個人化裝飾。


My Lady Dior 包款隨附 3 枚 Lucky Badges 幸運徽章,可按喜好挑選,之後更可逐一收藏:單獨出售的 Lucky Badges 幸運徽章(僅可與 My Lady Dior 包款搭配)體現個性與品味,是個人化包款的一大特色,獨一無二。


圖片來源:Dior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