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精湛的聖誕禮盒La Masion Du Chocolat

聖誕將近,又要動動腦筋,花花心思挑選聖誕禮物,送予您身邊的知己朋友。La Masion Du Chocolat的朱古力,一向都象徵著時尚和唯美。送予您的知己作聖誕禮物,定能反映他們的非凡地位。

La Masion Du Chocolat最新推出的豐盛聖誕系列,總廚Nicolas Cloiseau以超乎想像的剔透眼光及精湛手藝,為您呈獻奢華奪目的聖誕創作。是次一共有5款禮盒。

閃耀奪目聖誕禮盒(15粒裝)和閃耀奪目聖誕禮盒(32粒裝),內有五款全新聖誕口味:格林納達純黑朱古力蓉、熱情果與荔枝、加納青檸與生薑、鹹味香脆花瓣及斯派庫魯斯果仁朱古力。閃耀奪目聖誕禮盒更設有66粒裝,為精選中的皇牌代表。

另外,聖誕享受禮盒精選純黑及牛奶朱古力飾物,為聖誕增添歡樂色彩。禮盒中最吸引的聖誕倒數日曆,包含24粒美味的朱古力驚喜,在期待聖誕節的期間增添刺激感!

圖片來源:La Masion Du Chocolat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