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冬季珍品「黑鑽」入饌


緊接十月珍貴阿爾巴白松露風潮及成功,DiVino Group 旗下餐廳將於 1 月 6 日至 3 月 31 日,供應頂級時令黑松露!於限定期間,餐廳呈獻一系列令人垂涎的黑松露佳餚,務求展現「黑鑽松露」芳香沁鼻的獨特味道。

Spasso、DiVino Patio 及 DiVino 選用極為罕有珍貴、來自翁布里亞諾爾恰的黑松露,當地以特產Tartufo松露而享負盛名。不論是生吃或加熱了,諾爾恰黑松露也能於不同菜式上發揮其特性。


黑松露的芳香隨熱力散發,任何菜式只要加上它,其濃郁香菌味及果香味都為菜式增添豐富口感及難以抗拒的芳香,讓晚宴成為一個難忘奢華的餐飲體驗。

由於廚師團隊以『無菜單,無限制,無規則』原則來炮製佳餚,因此會自由選用黑松露,滿足食客不同的口味及偏好,務求帶來驚喜、挑戰味蕾的精選推介及組合,炮製氣味非凡的黑松露佳餚,並將其濃郁的芳香帶給客人。


DiVIno

中環雲咸街 73 號地下 Spasso

尖沙咀麼地道 68 號帝國中心 G5-8 及 12-17 號舖 DiVino Patio

灣仔港灣道 28 號灣景中心 (Brim 28) 1 樓 11 號舖

圖片來源:DiVino Group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