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空運新鮮水果成為派對首選@Fruitmaster



隨著聖誕節、新年的來臨,少不了一連串的派對活動及不健康的派對食物。水果批發商 Fruitmaster 決定一改傳統,讓新鮮時令水果融入派對,與好友分享最健康的甜蜜。



Fruitmaster 提供方便快捷的網上訂購服務,讓你安在家中便能享受最出色的水果。每一盒水果禮盒,除了新鮮甜蜜的水果之外,還有自人化心意咭,水果食譜及 Fruitmaster 季度雜誌,配合特製的節日白金禮盒,讓收件人充滿驚喜與期待!


Fruitmaster 挑選的智利金車厘子,每一粒直徑都有 32-34mm,十分飽滿。除了果粒較其他品種的車厘子為大外,外型也十分吸引,果皮薄身、夾雜金黃與鮮紅的顏色。果肉呈忌廉黃色,口感嫩滑、細緻。一口咬下,甜而不膩的金車厘子汁湧入口內,清新的味度震撼味蕾,令人食不停口!


而 Fruitmaster 進口的日本時令士多啤梨,大都是在溫室培植,溫度比室外稍高。種植出果肉挺身,表皮帶著鮮紅色,光滑亮澤的優質士多啤梨,為你的派對加上最甜蜜味道!


圖片來源:Fruitmaster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