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阿聯酋航空聖誕禮遇增添旅途節日氣氛


為慶祝即將來臨的節日假期,阿聯酋航空首次推出聖誕特別餐單,讓乘客點選聖誕必食菜餚,如火雞和聖誕原木蛋糕,在空中感受聖誕氣氛。


頭等艙和商務艙乘客除了可享用水煮皇帝蝦配瑪麗玫瑰醬、茴香、檸檬、香草;栗子餡火雞捲配小紅莓汁等美食外,頭等艙更可獲得經朱古力大師完美調配的百分百 Valrhona 朱古力熱飲。而聖誕限定兒童菜單也包括聖誕手杖糖果和阿聯酋小冒險家巧克力蛋糕,充滿歡樂。

阿聯酋航空提供的聖誕特別餐單供應整個 12 月,旅客乘搭澳洲、歐洲、美國、和英國航線則可享用供應於所有等級機艙的聖誕特別餐單,享受旅途節日氣氛。


另外,乘客可在杜拜國際機場的六間頭等貴賓室率先感受節日氣氛,在上機前先品嚐聖誕烤雞以及各款傳統甜點,包括巴斯勒黃柏薑餅、聖誕蛋糕和德式聖誕果子麵包,讓乘客無時無刻也能感受聖誕氣氛!


Emirates launches Festive Menu for holiday season | Emirates Airline

圖片來源:阿聯酋航空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