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與眾歡度奇妙聖誕@澳門JW萬豪酒店


澳門 JW 萬豪酒店悉心準備了一系列冬日美饌及佳節驚喜,與賓客共度歡樂聖誕。今年推出的聖誕慶祝活動呈獻多款滋味無窮的聖誕、新年精選餐單外,「JW兒童樂園」亦會有幸運大抽獎及節日限定的「溫馨時刻」住宿禮遇,讓賓客以愉悅的心情迎接新一年。


澳門 JW 萬豪酒店的「萬豪中菜廳」、「名廚都匯」將推出兩款暖透心扉的精選美饌及多道經典菜式,讓賓客於寒冬享受必吃的煲仔飯及深受歡迎的澳門土生菜式焗肉餅,適合一家大小及親朋好友一同分享,慶祝聖誕節。

凡於聖誕節前夕及當日在「名廚都匯」用餐的賓客,將可盡情暢飲精選氣酒、紅酒、白酒及啤酒。聖誕老人亦將帶同聖誕女郎登上大堂內閃爍璀璨的階梯,逐一到酒店內的餐廳與賓客見面,與眾共享節日的歡樂氣氛。


而「JW兒童樂園」的小賓客更能參與幸運大抽獎,營造笑聲不斷的歡樂時刻。當中會舉辦各具特色的遊戲活動及手工藝作坊,包括聖誕塔建造遊戲、尋寶遊戲、聖誕老人模型製作及馴鹿製作等,供小賓客隨意參與、盡情狂歡,配合一家大小的「溫馨時刻」住宿禮遇*,便能讓賓客盡享窩心時光。


*只須於 2016 年 12 月 1 日至 2017 年 1 月 26 日期間連續入住兩晚或以上,即可獲贈佳節禮券,包括平日一晚住宿以及雙人早餐


圖片來源: 澳門 JW 萬豪酒店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