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亞洲限定版Dionysus賀新歲@Gucci

Gucci 最受歡迎的 Blooms Dionysus 今季推出亞洲限定版的小牛皮手袋設計,以古老東方刺繡、印花成為手袋焦點,彰顯復古味道。而紅色主調的皮革象徵鴻運當頭,讓吉祥好運伴隨 Dionysus 在農曆新年環繞身邊,帶來美好的金雞年。


Gucci 的特別系列酒神 Dionysus 肩背包,選用了紅色皮革精製,裝飾花卉細節:金屬質感的金色花朵,綻放於喜慶的紅色皮革之上,雕刻工藝精美細膩,同時慶祝中國喜氣洋洋的春節。



另外,Gucci 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今年計劃把著名的 Dionysus Bag 命名為 Dionysus City Bag,為世界上最具有活力的城市包括杜拜、倫敦、巴黎、紐約、羅馬、上海、香港和東京,設計具有當地特式的 Dionysus 手袋款式,彰顯城市的美。



不同城市具有不同的主題裝飾,而香港版 Dionysus City Bag 選用了康乃馨、蜜蜂以及菠蘿,代表健康財富。手袋內層設有一幅刺繡皮革,刺繡著蜜蜂圖案及致敬城市的名字,相當有意思。

圖片來源:Gucci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