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ennessy 2017年度限量版



Hennessy推出年度限量版是每年熱切期待的盛事。今年,Hennessy XO Ice Experience和VSOP Limited Edition RGB系列慶生,彷彿重現軒尼詩的經典歷史影像,風靡全球軒尼詩愛好者。



Hennessy每年都會與世界的知名藝術家合作,融匯藝術和干邑,創作出受人尊敬的年度限定版。今年,VSOP Limited Edition RGB找來米蘭藝前衛術家組合Carnovsky合作,以軒尼詩干邑傳奇融入RGB藝術。RGB解作紅綠藍三原色創作,以不同的顏色代表軒尼詩干邑的重要元素。



紅色代表太陽,象徵著軒尼詩品牌上戰斧商標,代表「能量」;綠色解作葡萄,代表「自然」的干邑原材料;藍色以帆船與天使翅膀代表「夢想」。Carnovsky運用這三原色,把軒尼詩250年的傳奇融匯於瓶子上。當透過年度限量瓶所附贈的紅、綠、藍三色濾鏡觀賞時,瓶身上會出現不同顏色的圖騰。鮮明而和諧的視覺藝術,好像綜合2016年度的一切,希望2017年重新綻放璀璨奪目的能量。



除了VSOP Limited Edition RGB,Hennessy XO Ice Experience亦為一眾酒迷帶來全新的驚喜。Hennessy XO Ice Experience用上銀色和金色作為主題,代表著不同享用X.O的方法。



X.O on a tea rock:由於冰漸漸融化,茶香和X.O結合一種全新的口感和香味。

X.O on three rocks:當冰融化的時候,會釋放出干邑微妙的香氣,充滿獨特的果香。

X.O on a rock:一顆冰的溶化和稀釋有效地提高干邑烈酒的韻味。

X.O overice:在冰開始融化之前已經迅速降低干邑的溫度,突顯出酒的純潔度,發出陣陣令人振奮的干邑香。



圖片來源:Hennessy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