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ea WG打造新年皇家禮遇—茶香國王蛋糕

新年的腳步漸近,Tea WG 限量推出融入茶香的法式國王蛋糕 King’s Cake,以傳統法式工藝為新年披上皇家風範,讓奢華與幸運相伴,步入新一年的旅程!


作為經典法式甜品之一的國王蛋糕,是一款由甜杏仁、黃油、雞蛋和糖製成的法式酥皮鬆餅。Tea WG 匠心獨具,將獨家調配的波本香草紅茶融入這款歷史悠久的精緻甜點中,讓紅茶的香草茶香與國王蛋糕香甜細膩的餡料完美融合,別有一番風味。


每個 Tea WG 的茶香國王蛋糕內藏一顆「幸運」杏仁以及伴隨一頂金色王冠。為歡慶這個難得的美好時刻,Tea WG 更精心準備了特別驚喜,小數的幸運兒會在國王蛋糕底部找到一張金黃色的票劵,憑劵可到香港任何一間 Tea WG 精品店免費換領 Tea WG 頂級訂製茗茶系列一罐,與眾迎接金雞年。


國王蛋糕的歷史最早可追溯到羅馬帝國時期,法國人民為慶祝主顯節(Epiphany)而特別準備的一款蛋糕。每年的主顯節前後,法國的家家戶戶都會準備國王蛋糕,與家人和朋友享用,一同分享新年的幸運和喜悅!

圖片來源:Tea WG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