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金雞迎新歲之「雲頂夢號」海上之旅



金雞迎新歲,星夢郵輪現已將冬日樂園帶到海上!「雲頂夢號」特別推出期間限定的「小小夢想家」全方位活動計劃,以及一連串農曆新年慶祝活動,透過寓教學於娛樂的兒童活動及新春驚喜等闔家歡樂體驗,讓您盡享冬季節日氣氛!



星夢郵輪特別呈獻「小小夢想家」全方位活動計劃,於化身成為「兒童樂園」的星夢郵輪舉行別出心裁的兒童活動。6 至 12 歲的孩子們更可化身小小紳士與淑女,學習餐桌禮儀、服裝搭配的技巧和社交風度的知識,讓「雲頂夢號」上的歐式管家與旅客一一分享精緻生活的奧秘。



為迎接新歲,「雲頂夢號」農曆新年航程將於年三十晚及大年初二晚舉行金雞年海上狂歡派對,提供多款豐盛新年菜式,包括富貴金裝鮑魚盤菜、七彩三文魚撈生及清蒸多寶魚等應節美食,為旅客帶來一場舌尖盛宴。


以 360 度全景視角而備受旅客歡迎的「雲頂夢號」360 吧也將為旅客精心呈獻由國際歌手、星夢郵輪舞者以及世界一流特技演員帶來的精彩演出,在這裡,旅客可以徹底放鬆身心,在欣賞獨家表演之餘,細意品嚐一杯香醇的威士忌,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

圖片來源:星夢郵輪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