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於澳門盡享地道風味歡度金雞瑞年

在農曆雞年將至之際,「澳門銀河™」、「澳門百老匯™」和星際酒店驚喜推出「愛·新春」主題,呈獻多款團圓珍饌,炮製地道新春年菜,為賓客及家人帶來充滿愛意的無限賞味體驗,喜迎金雞瑞年。


作為「澳門銀河」內最受歡迎的四家中式餐廳,鹿港小鎮,香辣居,好滋味及巧麵館將為賓客呈上傳統新春開運盆菜,更有特製豪華版盆菜,為大型親友聚會帶來雙倍快樂。活動期間,水晶大堂和群芳將特別推出多款賀歲伴手禮,以及兩款新春賀歲禮籃:豪華賀歲禮籃,與尊尚禮籃,傳遞滿載吉祥如意的新春祝福。


作為米芝蓮推薦餐廳,「澳門百老匯」的加東致力於為賓客呈上正宗的新加坡風味美食。精心釀造的秘制香料更為招牌佳餚增添一抹濃郁純正的新春美味。今年,加東將特別推出兩款傳統新春賀年美食,為來賓傳遞滿載洋洋喜氣與龍馬精神的心意之選,共迎團圓年。


在新春來臨之際,星際酒店也將為賓客特別打造系列節慶體驗,奉上令人垂涎的佳餚美饌。米芝蓮二星餐廳風味居彙集正宗川、湘菜色的辣味真髓,包攬中國各地純正食材,為賓客烹飪傳統而地道的風味美食。風味居特別推出了「迎春接福」菜譜,與眾歡度金雞瑞年。


圖片來源:「澳門銀河」、「澳門百老匯」及星際酒店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