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情人節經典扒房@Mandarin Grill + Bar


扒房的情人節晚餐一向為熱門的選擇!位於香港文華東方酒店內的Mandarin Grill + Bar今年推出的VALENTINE’S DAY DINNER MENU,為一對對的情侶提供米芝蓮星級級數的難忘菜單。

Mandarin Grill + Bar文華扒房是其中一間香港歷史悠久的高級西餐廳。餐廳不單單是提供現代歐式菜餚,更供應多款的創意甜品。在頭盤方面,Flower Pot花盤是餐廳不可不試之選。Flower Pot 的“土壤”由火箭菜和菠菜再混合上黑白色芝麻,銀色澆水壺灑裝有由有機蔬菜煮成的醬汁。這味戲劇性的菜餚令人印象深刻。主菜方面,皇帝蟹The King Crab和肉眼牛排亦為推薦的菜色。

Mandarin Grill + Bar的裝潢亦充滿浪漫情調。棕色和藍綠色的簡約色調搭配大型白百合插花擺飾。坐在優雅舒適的藍綠色扶手椅上俯瞰皇后像廣場和遮打花園景觀。餐廳一側的酒吧可以欣賞到開放式廚房和蠔吧。

今年扒房提供2款VALENTINE’S DAY DINNER MENU,可以選擇配搭Ruinart of Blanc de Blancs Champagne或是Krug Champagne。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5號香港文華東方酒店1樓 電話:2825 4004

圖片來源:Mandarin Grill + Bar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