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滿載不同的愛情味道@Parfumerie Trésor


香氣往往令人著迷,著迷身邊的伴侶。今個情人節,滿載著不同獨立品牌故事的 Parfumerie Trésor 精心挑選了三款與愛情有關的香水,讓你與妳於甜蜜的情人節感受愛情的味道,相互透過香水氣味流露真情。


A Dozen Roses - Gold Rush 不但是清晨的玫瑰甘露,還是醉人的甜木花香。由黑莓、橙花和檀香所混合而成,再夾雜巧克力和烏木,在苦與甜之間給予玫瑰花個性,而這就是在我心上的你的味道。


Evody - Musc Intense 開始的時候猶如一杯閃爍怡人的雞尾酒,柑橘的芳香把基調的木香和白麝香提昇,使其誘惑的芳香得到平衡,達至性急狂喜按耐不住的感覺。這個以麝香為主題的香氣,就是從你身上發出叫我對你按耐不住的味道。


Histoires de Parfums - 1969 令人垂涎的性感芳香來自法國的香桃、巧克力和咖啡等,一些日常接觸到的食材,組成動人誘惑的中性芳香。如果你愛得無分彼此你我,愛得沒有規範的,有什麼香氣比她更適合你?

地址:香港中環擺花街 28 號


圖片來源:Parfumerie Trésor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