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äagen-Dazs全新璀璨花卉的花果系列雪糕

今個春季,Häagen-Dazs™推出全新花果系列雪糕——接骨木花黑加侖子及玫瑰紅桑子荔枝,讓璀璨花卉融入雪糕之中,打造甜美清新的幼滑雪糕!配合繽紛搶眼的獨特包裝,令人綻放笑容,讓生活開出快樂!

Häagen-Dazs™將源於歐洲的接骨木花入饌,製成接骨木花黑加侖子雪糕,帶來清新怡人的花香氣息和麝香葡萄(Muscat)的甜蜜滋味,同時揀選鮮甜多汁的黑加侖子,製成葡萄紫色的果醬,花果完美融和,酸甜清新滋味於春日取悅你的味蕾。

而玫瑰紅桑子荔枝雪糕同樣採用優質的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帶來陣陣誘人幽香,兩款品種不同的紅桑子混和出甜酸平衡的果醬,再加上清甜多汁的台灣荔枝,三者完美融入於源自法國Arras農場的香濃牛奶之中,製成口感幼滑無瑕的雪糕,食後芳香縈繞口腔。

Häagen-Dazs™今次夥拍著名的英國設計品牌Kitty McCall,將雪糕杯的包裝昇華。大膽用上不同層次的粉紅色,在玫瑰紅桑子荔枝雪糕杯上勾勒出一朵朵栩栩如生的玫瑰;以紫色為主調的接骨木花黑加侖子雪糕杯上則繪有乳白色的接骨木花和深紫色的黑加侖子,綴以片片綠葉,兩款包裝設計同樣賞心悅目,十分吸睛!


銷售點:即日起於各大便利店、超級市場及Häagen-Dazs™專門店有售

圖片來源:Häagen-Dazs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