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味蕾品嚐Repetto Parfums法式下午茶

法國著名芭蕾舞鞋品牌 Repetto Parfums 與香港喜來登酒店 Sky Lounge 攜手合作,以一系列經典香水作為創作靈感,推出期間限定「優雅芭蕾傳奇法式下午茶」*。大廚以香水系列設計概念及甜美的花果香為藍本,製作以玫瑰為主題的法式下午茶,讓您於初春散發迷人的優雅氣息。


Repetto 工匠以巧手製作的芭蕾舞鞋而聞名於世;品牌以同樣巧奪天工的心思,創作以玫瑰及果香為主調的香水系列。Sky Lounge 視佳廊大廚特別以 Repetto 經典香水系列中花香、雲呢拿及果香的元素融入精緻美點中,設計出「優雅芭蕾傳奇法式下午茶」。


當中的甜點包括鬆軟可口的紅苺鬆餅配玫瑰士多啤梨果醬﹑綴以盛放櫻花的精緻檸檬杯子蛋糕﹑如絲幼滑的玫瑰香檳法式奶凍配士多啤梨啫喱以及粉紅迷人的經典雲呢拿閃電泡芙,充滿法式優雅情懷!


咸點方面則配上矜貴的一口鵝肝松露白巧克力﹑傳統法式三文魚開面三文治和香脆的西班牙風乾火腿脆寶等。與摯愛或姊妹淘蒞臨視佳廊享用「優雅芭蕾傳奇法式下午茶」,感受芭蕾舞者以優雅氣息追尋完美境界的懾人魅力。


視佳廊 Sky Lounge

地址:香港九龍彌敦道 20 號香港喜來登酒店 18 樓


Repetto 香水專櫃

LG/F, SOGO Tsim Sha Tsui

B1/F, SOGO Causeway Bay

Beauty Bazaar, The One


*由即日起至 3 月 31 日,惠顧主題下午茶更可獲贈 Repetto Parfums 送出限定禮品

圖片來源:Repetto Parfums 及 Sky Lounge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