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RAFTED 852為入廚愛好者帶來多款手工製食品


Taste of Hong Kong將於2017年3月16日至19日在在中環新海濱舉行!CRAFTED 852在這為期四天的活動期間將會售賣一系列手工製食品,更設有翌日送貨服務!

手工楓糖醋及楓糖漿是CRAFTED 852經典的皇牌產品!Noble Tonic 01威士忌橡木桶熟成手工楓糖漿。楓糖漿被放入美國Tuthilltown威士忌橡木桶內,並加入少許威士忌熟成,所以帶微微酒香,加上楓糖的甜味及橡木桶的泥土味,用於菜餚能有效提昇味道。另外,除了威士忌楓糖漿外,Noble Tonic 05雪利醋威士忌橡木桶熟成手工楓糖醋,混合了雪利醋、威士忌等,並放入Tuthilltown威士忌橡木桶內長時間,令大部份水份蒸發,繼而得到最濃郁的精華。適合用於多種菜式,例如沙律、甜品或用來醃製食物,送禮自用都適合不過!

加拿大天然玩味果醬採用加拿大新鮮生果及天然材料,以四份水果一份糖的比例來製造出多款低糖健康的果醬。每一款果醬並各自擁有獨特的名字及人物性格,例如Duchess of Strawberry、Barley Boss等等。

為了滿足喜歡吃零食,但又不想有內疚感的朋友,Crafted 852則為大家準備了多款口味的Gaga無麩質曲奇,包括素食朱古力粒紅糖曲奇及牛油餅乾,另外亦準備了YummKaax手工粟米爆谷棒,原條加拿大無基因改造粟米,放入焗爐、微波爐或煱內焗大概3分鐘即成。

圖片來源:Crafted 852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