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全新特色滋味熱狗@THE GARAGE BAR


受全球歡迎的美式小食-熱狗*到訪香港康得思酒店的戶外美食車酒吧 The Garage Bar!特色滋味熱狗系列以不同國家的街頭風味貫注入菜式,配合近四十款本地及世界各地的特色手工啤酒及自家品牌手工啤酒 TGB Golden Ale,讓一眾「熱狗迷」帶來嶄新味覺體驗。

貫徹了街頭美食概念的特色滋味熱狗,包括帶有濃厚墨西哥風味的特製辣肉醬法蘭克福香腸熱狗,配以墨西哥辣椒及玉米片,味道香濃惹味。另一亮點至尊豬肉香腸熱狗,以熱溶車打芝士及脆炸紅蔥圈配搭豬肉腸,口感獨特,令人一試難忘。


其他特色熱狗包括西班牙辣肉腸熱狗、法式牛肉香腸熱狗及肉汁芝士薯條法蘭克福香腸熱狗,每款均配以新鮮即炸薯條,滋味無窮。賓客亦可品嚐廣受歡迎的即烤香腸拼盤,包括威爾斯辣肉腸、牛肉香腸及紐倫堡香腸卷,與手工啤酒絕對是最佳配搭。

The Garage Bar 提供近四十款本地及世界各地的特色手工啤酒及自家品牌手工啤酒 TGB Golden Ale,由著名手工啤酒製造商黑鳶 (Black Kite Brewery) 特別調製,帶有麥芽餅味道,同時發出淡淡啤酒花的果香,抺上輕淡的苦澀味,味道獨一無二。


*全新熱狗餐單由即日開始供應。The Garage Bar 於星期一至日由下午 5 時起營業至深夜

圖片來源:THE GARAGE BAR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