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澳洲 Yaldara 魅力


澳洲酒以Grenche, Shiraz, Mourvedre blend為著名。Yaldara酒莊更出眾地以單一品種釀造出Cabernet Sauvignon及Shiraz兩款紅酒,卻不減Langhorne Creek和Riverland富田園香的風土特色。猶如法國南部品種,Yaldara的紅酒醬果味香濃,Yaldara Shiraz帶胡椒,巧克力香,單寧豐富,柔滑。適合現階段飲用具存放潛力。Yaldara Cabernet Sauvignon 富香草、雲呢拿和橡木香平衡,單寧悠長而細緻,橡木香回香豐富。

在食物配搭下Yaldara Shiraz中度的酒身及豐富的單寧,最適合與紅肉香味濃沃的羊腿作配。烤羊腿的油份剛好與 Yaldara Shiraz富黑莓、黑櫻桃果香的特質相配合中和,令酒身單寧更柔和帶出泥土香。

Yaldara Cabernet Sauvignon 比較容易配搭,單是其香草、橡木香就知道一塊新鮮Aller-Retour 快煎半生熟牛排最為理想。想輕便一點,一個Neapolitan Pizza上的Mozzarella Cheese 經己足夠點驟了Yaldara Cabernet Sauvignon入口帶黑加侖子果香的特色,是一款非常容易配搭的Daily Wine。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