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時尚米芝蓮星級熱點@Beefbar


Beefbar於2015年進軍香港這個美食大都會!開幕耿耿只有一年,已於“米其林指南香港與澳門2017”中榮獲它們的第一顆星級榮譽!



Beefbar的菜餚水準和創新意念於香港這個「美食天堂」中,顯而易見!餐廳源自於摩納哥的扒房,進駐香港後成為中環的新時尚餐廳!這間星級扒房提供頂級質素的牛排,稱之為「四大皇牌牛肉」,包括美國安格斯牛、澳洲安格斯牛、澳洲和牛及神戶牛。Beefbar供應多種不同的部位和份量予食客選擇,為客人烹飪細膩獨特的菜餚。




Beefbar餐廳內的裝潢和餐具用上雲石配搭黑皮革,型格時尚。因此,心得大眾客人喜愛。餐廳的lunch set更以多個地方名為主題,甜品的外觀亦新穎獨特。Beefbar的菜餚別樹一格,而且令人饞涎欲滴。



中環雪廠街16號Club Lusitano2樓 電話: 2110 8853 圖片來源:Beefbar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