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Not Just For Veggies的健康美食


Pret A Manger 今天推出全新雲集了多款味道突出、配搭新穎的簡便健康美食-「Not Just For Veggies」系列,提供 10 款素食新口味讓素食者、純素者、或是偶然一素的人士,均能找到心頭好!


全新產品以新鮮天然食材每天人手製作,而且食物種類多元化,包括沙律、三文治、薄餅卷、長法包、甜品及熱食等,共有 10 款素食新口味,當中更有 6 款更是純素選擇,帶領城中素食潮流。


「Not Just For Veggies」系列不但健康,還為港人急促步伐增添活力色彩,以重點推介的彩虹千層沙律杯為例,中東風味的鷹嘴豆泥為茹素人士特別鍾愛的菜式,也是 Pret 的素食排名榜中不可或缺的食材。撒上芝麻醬、檸檬汁和鷹嘴豆的沙律,配以特別清甜的甘筍、車厘茄和芥菜苗,色彩繽紛奪目,是配搭午餐或下午茶的最佳選擇。


Pret 致力帶領港人邁進健康飲食新時代,特意推出了草莓奇亞籽椰子乳酪,相比於傳統乳酪,椰子乳酪不含麩質及奶製品,配以奇亞籽與草莓,加上無麩質及無奶製品的燕麥片和烤椰子片,無論當早餐或小食也很合適。

圖片來源:Pret A Manger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