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為春日揭開序幕@星巴克



這個春季,星巴克推出富濃厚島嶼風情之春日飲品-大溪地雲呢拿咖啡、冰搖椰子水特濃咖啡及特濃咖啡鮮奶抹茶,配合全新早餐配搭及星巴克櫻花系列商品,讓大家感受春回大地的和暖氣息。



陣陣咖啡香氣伴隨春風飄至,星巴克為您精心呈獻全新的味蕾及視覺享受,三款春日飲品口味清新,極具春日氣息,採用漸層的沖調概念,以多變的色調呈現澎湃的春日活力。



香蜜法蘭克福腸芝蛋酥皮三文治與奇亞籽有機豆奶布丁,正是這頓豐富早餐的最佳配搭。同步登場的意式肉丸芝士三文治,讓您能夠在短短的午飯時間來一趟快閃旅行,感受意大利風情。午間輕食或週末戶外小聚之選,則有煙三文魚蕎麥麵沙律伴溏心蛋以及青蘋果嫩雞薯仔沙律,以田園感覺解放您的生活束縛。



全新星巴克櫻花系列商品,讓您提前感受被櫻花花海包圍的浪漫情意。各款商品百花爭艷,務求讓您分享專屬的春日幸福和暖意。坐在盛放的櫻花樹底下,星巴克春日Teavana™茶具系列令您隨時隨地都可沖調一杯窩心熱茶,與同行的親朋好友或情人知己,共同為是次春季旅程留下最真摯的回憶。

圖片來源:星巴克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