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結合特色美食與都市藝術的豐富盛宴


位於西營盤高街的新派型格餐廳 Flying Pig Bistro,結合特色美食與都市藝術,供應優質的歐洲美食,為食客呈獻一場視覺和味覺的盛宴。每逢週末,餐廳更會奉上豐盛的早午餐,配以大受歡迎的雞蛋菜式和三文治,令人回味無窮。

Flying Pig Bistro 為香港著名餐飲集團 French Creations 的成員,餐廳由來自波蘭的主廚 與香港藝術家合力打造,提供包括威靈頓羊扒、滋味豬手、脆皮乳豬、及鮮嫩多汁的豬扒等多款歐洲美食,並結合本地食材,增添亞洲風味。

創意餐廳裝潢透現型格的都會氣息,混合回收木卡板和金屬元素的枱椅,營造悠閒簡樸的風格。藝術家希望營造令人感到親切自在的環境,同時散發原始粗糙的感覺,因此增添不少匠心獨運的細節,包括滿佈裂痕的巨型鏡子、塗鴉及舊照片等,充滿懷舊味道!

逄星期一及二晚上的「BBQ Monday & Tuesday!」,饕客可以推廣價,享用一款精選 BBQ 美食及一杯 Kronenbourg 1664 啤酒!而「週日任食烤肉!」,則可享用任食烤肉以及 2 小時任飲,萬勿錯過! 地址:香港西營盤高街 62 號

圖片來源:Flying Pig Bistro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