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一代ALA系統的超級跑車Huracan Performante


意大利超級跑車廠林寶堅尼 Lamborghini 早前於在日內瓦車展上正式公開新一代超級跑車-Huracan Performante*。除了擁有比現有車款 Huracan 更佳的性能外,Huracan Performante 更獲得德國 Nürburgring 賽道上「最快圈速紀錄」的殊榮,成為真正的「超級跑車」!



超級跑車 Huracan Performante 是根據品牌現有車款 Huracan 改建而成。車身採用了更多纖維複合物料製成,令車重比 Huracan 大幅減少了 40kg。配備 5.2L V10 引擎,Huracan Performante 最大馬力及扭矩增至 640hp 及 442 lb-ft,能夠於短短 2.9 秒由 0 加速至 100km,打造新一代飛馳體驗!


Huracan Performante 採用了全新 Aer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 (ALA) 主動式空氣動力學系統,能夠隨駕駛方式和線路類型而調整,根據需求增加垂直載荷,穩定保持轉彎時和行進速度。同時也可降低空氣動力阻力,協助加速過程,以此達到最快速度,成為極速殿堂中速度最快的量產車型!


Huracán Performante 的前後阻流板使用了 Forged Composites®(鍛造複合材料)製成,可主動利用空氣動力來獲得最大的功效,根據需求增加或減小下壓力。配合超級跑車的全新、輕便輪轂,以及新型的倍耐力 P Zero Corsa 輪胎,確保了無可比擬的抓地性。


*Huracan Performante 將會於今年夏季正式發售

圖片來源:林寶堅尼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