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三屆 Art Central 藝術博覽隆重揭幕


由大華銀行鼎力支持,第三屆 Art Central 藝術博覽會現已正式揭幕。展會由即日起至 3 月 25 日(星期六)在香港中環海濱舉行,在建築師精心設計、佔地一萬平方米的臨時建築場館內,有超過一百間國際著名藝廊參與,當中有百分之七十五來自亞太地區,展出多位新銳藝術家及知名藝術大師之作品。

是次 Art Central 邀請了過百間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藝廊 - 當中百分之七十五來自亞太地區,有十七家香港藝廊參與。Art Central 聯同亞洲協會香港中心舉辦一系列藝術講座及對談,深入剖析當代藝術,並探討當代藝術對當代社會政治的含意和其對亞太地區文化發展的影響。


Art Central 不但為觀眾呈獻立體感官享受,更帶來難以抗拒的美酒佳餚。今屆邀請到米芝蓮星級大廚Philippe Orrico坐陣,為 Art Central 特別開設法國餐廳 Le Marché。同時,街頭小食區(Street Food Central)帶來香港多家最受歡迎的飲食熱點,參與餐廳包括小包包(Little Bao)、Beef & Liberty、Mrs. Pound、Aloha、Teakha 茶。家等。


資料及圖片來源:Art Central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