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oho Spice全新面貌呈獻東南亞特式美食


位於中環蘇豪區心臟地段的東南亞食肆 Soho Spice,在全面裝修後,本月已重新開幕!全新餐單由得獎名廚精心設計,以東南亞街頭小食為啟發,為食客送上最傳統地道的東南亞餐飲體驗。


多款最新的 Soho Spice 菜式都是由名廚二十年遊歷時親身品嚐過的街頭小食所啟發,其中包括泰國、越南、馬來西亞和一些其他地方的菜式。這些菜式用上不少新鮮香草和本土香料去刺激味蕾,每一口除了讓人嚐到美味,更嚐到東南亞的傳統與文化。


餐廳嶄新的裝潢活潑而清新。燈絲吊燈金黃色的柔和光線,配搭刻上年輪環紋的質樸原木牆,顏色脫俗的磁磚和樸實的籐椅,讓這個餐室成為名廚傳統又時尚的東南亞菜式的最佳舞台。


換上新裝後的 Soho Spice,名廚採用本地新鮮食材,將他的傳統法式烹調技巧融入越南家鄉菜特式,創作出一系列色彩鮮明、味道紛陳同時優雅的時尚菜式。新鮮又充滿活力的東南亞街頭菜式配上特選雞尾酒,手工啤酒及餐廳精心挑選的葡萄酒單,實在讓人猶如致身當地,不得不試!


地址:中環伊利近街 47 號

圖片來源:Soho Spice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