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莫札特遇上新星四重奏

範古捷克四重奏在 2012 年於巴黎成立。他們在 2015 年倫敦威格摩爾音樂廳國際弦樂四重奏比賽贏得了冠軍,以及最佳貝多芬演繹獎及最佳海頓演繹獎,又在挪威特隆赫姆國際室樂比賽贏得冠軍和觀眾獎。他們也是法國普羅旺斯艾克斯學院音樂節以及全國音樂學院學生家長協會室樂比賽的桂冠音樂家。



範古捷克四重奏在英國廣播電台的「新一代藝術家」名錄中佔一席位,且於國際樂壇享負盛名。他們曾在巴黎的嘉禾音樂廳、倫敦的威格摩爾音樂廳,以及海德堡、韋爾比耶、普羅旺斯艾克斯、斯塔萬格、丹麥和奧地利等地的音樂節演出。今年他們首次為法國五月獻技,演繹莫扎特、貝多芬和普朗克的作品。獨特的天賦與活力,構成了他們生動而令人振奮的演出風格,讓作品的音樂特性更為突出。作為歐洲樂壇新星之一,這隊合作無間的組合必定施展渾身解數,為大家帶來一場精彩而生氣勃勃的音樂會。


日期: 2017 年 6 月 3 日 (星期六)

地點: 香港大會堂音樂廳

圖片來源:Le French May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