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古「金」中外 –– 黃金藝術珍品展

《古「金」中外–– 黃金藝術珍品展 》(A Golden Way of Life – Très’Ors)是一個由美高梅協辦及獨家贊助、特別為法國五月藝術節而舉辦的展覽,由 Le Musée à la Carte® 館長Anne Camilli 策劃,讓澳門及香港公眾瞭解完美無瑕而且貴重的黃金如何一直吸引和啟發法國藝術家及工匠。展覽將首次展出超過 150 件獨特的工藝製作及藝術品。



觀眾可於展覽中欣賞來自法國博物館或私人收藏的黃金藝術品,包括來自法國里昂 Musée Notre Dame 博物館的著名宗教器具、來自 Le Musée de l’Horlogerie de Morteau 博物館之十八和十九世紀珍貴的時鐘和手錶、雕刻家

Zadkine 在十九世紀三十年代創作的獨一無二雕塑作品 La Jeune Fille à la Colombe、藝術家 Van Cleef and Arpels 創作的繡金手提包、法國雕塑家 Claude Lalanne 創作的鎏金銅手提包、Boucheron 系列珠寶、法國聖羅蘭之繡金經典服裝,以及十九和二十世紀的鍍金香水瓶等黃金飾物。


日期: 2017 年 4 月下旬至 9 月 3 日

地點: 澳門美高梅 - 美高梅展藝空間

票價: 免費入場

圖片來源:Le French May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