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下一站・香港@Chanel Coco Café

從法式咖啡店闖進彩妝世界的 CHANEL COCO CAFÉ 隆重登陸香港!繼東京、多倫多、新加坡、首爾及上海後,CHANEL 宣布下一站的 COCO CAFÉ 限定店設於香港銅鑼灣,並於 6 月 9 日正式開幕,讓香港女士體驗由 CHANEL 精心呈獻的美容、咖啡及甜點創作!


CHANEL COCO CAFÉ 提供 27 種色調的 ROGUE COCO GLOSS 柔潤水漾唇彩免費體驗,這是一款賦予雙唇極致光澤及水潤呵護的全新唇彩,令人難以抗拒。其細緻豐盈、不黏不膩的啫喱質感,於塗抹的瞬間與雙唇融為一體,配合一系列濃郁、幻彩、剔透或漆亮色調,締造從晶亮通透到鮮明顯色的萬變唇妝風格,讓女士們於香港站逐一體驗。


除了 ROGUE COCO GLOSS 柔潤水漾唇彩外,CHANEL 更讓在場女士率先體驗秋季才正式推出的 LE ROGUE CRAYON DE COULEUR 絲緞持久唇膏筆,配合現場專業化妝師提供的彩妝指導服務,讓女士挑選適合自己的唇妝。


Café 少不免咖啡與甜點!CHANEL COCO CAFÉ 為香港女士提供標誌性的「雙C」限定咖啡及夏日特飲,客人更可親身參與甜點製作,與 CHANEL 享受製作過程中的樂趣!


CHANEL COCO CAFÉ 限定店設有多款不同專區,例如是動態照片 Photobooth、美甲專區、紋身專區以及免費美妝產品體驗,包括唇膏、指甲油及香水等,令女士們留連忘返!


地址:銅鑼灣耀華街 38 號

日期:6 月 10-25 日

圖片來源:Chanel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