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引領盛夏奢華品茗的手工冰茶包



伴隨炙熱的艷陽,世界頂級奢華茗茶品牌Tea WG以極致奢華的Tea WG手工冰茶包系列迎接初夏。作為引領精緻茗茶潮流的先驅,Tea WG細心準備了清爽沁涼的冰茶、色彩奪目的茶具及精緻甜點,讓愛茗者好好享受一個別致的夏日品茗時光。Tea WG的手工冰茶包系列提供十五款冰鎮口感,一片片全葉原茶均小心翼翼地分裝在每個精緻手工茶包內,以呈現高品質之冰茶風味,持續地以風尚飲茶文化席捲全球品茗市場。



Tea WG手工冰茶包以天然材質精緻製作而成,每個茶包內之高品質茶品,均與Tea WG精品店所販售之整片原葉散裝茶相同,純手工縫製的冰茶包更捨棄使用會影響茶葉品質與風味的金屬訂書釘與黏膠;而宛如夏日艷陽的圓形茶包,更是以輕透絲線手工縫製成,精細地放置以燙金撰名的精緻盒中。十五款Tea WG手工冰茶包禮盒均包括七個珍貴的冰茶包,每包7.5克,可完美呈現冰茶口感在沁涼的玻璃水瓶中。 Tea WG不惜成本打造的Tea WG純手工縫製冰茶包,充分體現Tea WG對品質與細節的承諾。



此獨特的冰茶系列包含多種Tea WG著名茶款,如:法式伯爵茶 (French Earl Grey)、盛夏緋紅 (Eternal Summer Tea)、摩洛哥薄荷綠茶 (Moroccan Mint Tea) 與大吉嶺 (Darjeeling) 。此外,Tea WG獨家調配茶也名列其中,包含:蜜糖法蘭西茶 (Sweet France Tea)、粉紅佛朗明哥之茶 (Pink Flamingo Tea)、雞尾酒時刻之茶 (Cocktail Hour Tea)。不論您渴望香甜、淡雅或濃烈的口味, Tea WG皆精心挑選,將它們納入冰茶茶包系列之中,邀您一同體驗盛夏的奢華品茶時尚!



圖片來源:Tea WG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