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塑造完美妝效新「味道」@Burberry



Burberry 隆重推介全新 CAT EYE LINER & FULL BROWS,極致雙頭設計的 Cat Eye Liner,液體眼線筆的一端輕鬆勾畫眼部線條,輕易打造魅惑迷人的貓眼妝效。而 Full Brows 液體眉筆和眉粉棒一體化的設計,呈現飽滿無瑕的眉部妝容,打造美妝新體驗!


Cat Eye Liner 獨特的雙頭設計可精準地描繪眼部線條,打造精緻完美的眼線妝容,令眼部大放光彩。使用液體眼線筆的一端緊貼睫毛根部勾畫線條,輕鬆拉長眼型,放大雙眼,同時使用眼影筆的一端描畫眼部輪廓,打造輕盈亮澤的眼部妝效。


Full Brows 採用液體柔滑眉筆端及絲滑蠟質般眉粉棒,可輕鬆勾畫、修飾和填補眉形,營造豐盈飽滿的眉部效果,蠟質配方更可保持眉妝持久出色,完美呈現宛若天成的自然眉妝。







Burberry 將於下月傾心呈獻 My Burberry 系列全新香水 My Burberry Blush,其靈感源自曙光初露的倫敦花園,散發璀璨迷人的柔美芬芳,盡顯盛放花卉的奔放活力。


My Burberry Blush 散發鮮明石榴與清新檸檬的動人前調,隨後以脆甜蘋果香氣突顯雅緻玫瑰花瓣香氣,再以由茉莉和紫藤香徐徐收尾。優雅精緻的粉紅色調香氛瓶,展現全新香調的自信和活力奔放魅力。My Burberry 標誌性細節設計包括淺色調牛角紋瓶蓋,靈感源自 Burberry 風衣的鈕扣;瓶頸繫有 Gabardine 手工繫結,向 Thomas Burberry 百餘年前創造的防水布料致上禮讚與敬意。

圖片來源:Burberry

 Promotion:
 FOOD&WINE:
 For Her
 TRAVELLERS
 FOR HIM
bottom of page